close
我的第2天工作唉~~依就是睡眠不足的狀態去上班...(又是4點就寢)沒睡飽沒啥胃口想吃東西...就買了7-11飯糰當午餐解決...(但今天忙到沒時間吃它,就變成我的晚餐了)早上一去上班,在辦公室出租還沒打卡前,又在員工出入口一陣迷路中...東問西問...才找到該打卡的地方 (真是迷糊ㄟ...)上班開始還不忙...後來就不知怎麼開始忙東忙西...今天假日客人還真多ㄟ...不來就真的沒關鍵字行銷半人...要來一下又來了一大堆... 就人多時加上剛好收銀機發票有點卡住...忙的我們手忙腳亂...(才在等幫客人結帳,又有客人要點餐...)還好大家都會分工合作互相幫忙的做事,才排解房屋買賣了這波客人潮...哈~~哈 ~~來說說今天發生的糗事吧!糗事 1 :一來是今天總於有機會碰到客人點冰砂,就有機會幫客人做冰砂...實在是還不熟練,得邊看牆上的單子上的比例調出來...就這個人信貸時...我已很緊張努力在照比例做了... 從後面一直傳了那點餐的小孩吵著說 : 好了沒?...好了沒? (別摧啦!!沒看到我已經在做了嗎?ㄚ ~~是不知道我緊張會有帕金森式症般手抖個不停的賣屋...但礙於那小鬼旁邊有家長在....不然,真想出言恐嚇他ㄟ...好加在...在同事幫忙的情形下,終於是能交差了... 糗事 2 :就你們知道賣ㄅ ㄨ ㄅ ㄨ不是都會有甜筒裝的嘛 !!今天不知是酒店經紀哪來的蠻力 (別又說...妳不是愛蠻力嗎?)竟然在我挖好冰淇淋放在甜筒上時...把甜筒給壓碎了...(不是全碎喔!!是碎一點點...)有個客人還真幽默...遇到這狀況...就對我說 : 你們甜房屋出租筒還真是脆ㄚ!!我也只能尷尬+傻笑的回答 : 是ㄚ!!...哈!!~~哈!!~~今天一共發生了2次...唉~~好不容易挖冰技術進步了,卻又碰到這狀況出現...不過,今天忙歸忙...也有學到些不少東西建築設計ㄟ...期待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...跟同事相處也很OK...又變的比較熟了....(能大夥一塊嘰嘰喳喳聊個不停)哈~~哈~~今天可特別穿了防靜脈曲張的半統襪來應付要長久站...總算是發揮效酒店工作用...雖然會腳會酸...但沒第1天那麼累了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hx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