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溫柔溫碧霞這張照片是1996年港星盛行來台灣做工地秀偶然拍到的,而且她居然會室內設計來高雄YA!港星不是都很難搞嗎?其實那時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,因為我不愛看港劇裝潢和港產的電影。我連周星馳、劉德華都不崇拜了。港星都會有一些大排場,她可是室內裝潢坐這台幾百萬的古董車走喔!不過半路卻換成計程車;我"不小心"看到的。因室內設計為我要去別的地方玩卻"不小心"跟她同一條路,突然看到一個穿小禮服的人從裝潢高級白色禮色下車換搭Taxi.這件事還發生在人潮洶湧的高雄火車站前咧!而且我們室內裝潢騎摩托車在她後面看到她走下來時還跟她握手喔!人真的很隨合不太像一般大排的設計裝潢港星。那時我覺得她很奇怪那麼瘦還穿露,天氣很冷還穿露背的小禮服,不會講中系統傢俱文還唱了2-3首中文歌;現在想起來她很敬業啦!可以感覺她真的很喜歡台灣。感覺系統家具真的很親切溫和的樣子,不太像一般的港星那種很難親近的感覺。拍起來的感覺真景觀設計的很美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hx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